服務項目

超薦拔度

農曆七月一日起,禮聘大師父祈求合境平安祈福安康。

【對象】敬請!十方大德提早登記,蓮位共修善緣同參盛會!

一 宿世冤親債主

二 宿世業障債主

三 纏身病魔陰靈

四 住地地基陰靈

五 無緣嬰靈

六 阻礙身心魔障

七 阻礙功名智慧之孽障

八 阻礙生長發育之孽障

九 歷代祖先、九玄七祖

十 先父先母、先祖父祖母

●引魂‧誦經‧禮懺 農曆七月初一日起

●超薦拔渡法會 農曆七月二十~二十六日七天 (二十六日放焰口、焚化超渡法船)

【拔渡先靈解冤消業可救苦難】

本宮為使祖先先靈及宿世冤親債主,早日超脫三途惡苦,得生天人,並為陽眷屬,消災植福,祈安延壽,啟建盂蘭 盆會暨超薦拔渡法會,禮聘出家大師父暨本宮誦經生。諷誦梁皇寶懺、三時繫念,承佛慈力,施甘露法食超渡惡 趣,以慰祖靈、怨靈、嬰靈。仗此功德,往生淨土。各位善德...大家應知道,如祖先先靈受苦或宿世因果而來冤親 業障債主要討債,就會牽纏侵擾陽世的子孫或宿世冤欠的人,如果發生家運不順、身體欠安、凡難醫治病痛、甚至 發生意外事故或災害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損失,這就是祖先先靈受苦的訊息,而宿世因果冤親孽障債主以此警告要 討功德的表明。凡是人一旦受祖先先靈或冤親業障的纏擾就會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,使貴人遠去福星不顯,運限不 順,病痛纏身,這是受到陰靈干擾的必然結果,必須超薦拔渡解冤消業,始能消此現象,脫出一切苦難。陰超陽 泰,禍患全消、身體平安、運限亨通、家門迪吉、事盡遂心、四時無災、病痛消除。

【安奉長生祿位之意義】

『長生祿位』是佛門悲門之主觀世音菩薩為主神,觀音菩薩是以化身為『楊柳觀音』其手持柳枝淨瓶,甘露遍灑, 為眾生去除災難。『長生祿位』是在生之人,其個人祈求佛祖加持的,人們若有受諸苦惱恐怖,憂愁孤窮,不得救 護,無法脫苦時得能消災解厄,脫其苦惱。有如拜斗祈求平安或補運之楊枝淨水,灑身去垢,元辰光彩,福壽綿長。

【薦讚中元】

盂蘭盆會農曆七月十五日禮聘大師父祈求合境平安祈福安康。 農曆七月俗稱‧‧‧鬼月,緣由七月一日為『開鬼門』的日子,也就是地藏王所管轄的地獄門戶打開之日,自這天起直到同月的三十日再關鬼門。這段期間,幽冥界的好兄弟,即是餓鬼,無緣佛(無主孤魂之意)。都在陽間到處徘徊,向人們索取供物食用;如供物太少,不能填飽餓鬼的肚子,會在暗中作祟,為了使好兄弟不加害於人們始有延僧結盂蘭盆會誦經施食餓鬼(稱放燄口)或是普渡拜老大公的慶讚中元。